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重点项目签约!江东新区再迎新企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海口日报        时间:2021-01-20 14:44:37

12月14日下午,海口市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现场,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与3家知名企业签约。本次签约项目涵盖自贸港临空经济、现代金融等领域。

签约活动现场。海口日报记者 马誉嘉 摄

本次我局签约的企业包括首钢东北振兴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海口中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铂飞特(北京)航空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军企业,未来将与海口江东新区开展全面合作。

“在考察、对接、签约的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海口的开放与热情,对接的政府部门效率都非常高,也非常专业。未来,我们希望将更多国际化的人才引进来,将更多的国际化业务引进来,与海南自贸港共成长。”据铂飞特(北京)航空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雷介绍,作为签约项目之一,铂飞特公务航服综合服务项目,计划开展公务机地面服务一站式保障项目,并参与公务机引进和交易咨询、FBO投资运营等系列工作,为海口江东新区公务航空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支持。

此次集中签约的另外2个项目中,首钢东北振兴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目前管理2支基金,管理基金规模超18亿元,公司拟重点发展静态交通产业基金,兼顾其它优质产业机会,投资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优秀企业,为协同城市经济发展,打造智慧城市奠定基础。

海口中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升(大连)集团有限公司均为亿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中中升集团2010年于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连续入选财富中国500强,2019年位列第82位,海口中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在江东新区建设中升海南总部项目,开展保险、投资、租赁等业务。

未来,江东新区将全面提升营商环境,依托海南自贸港建设、协同海口市重点发展业务带来的政策优势和效应,积极推进各领域的业务在海南自贸港落地。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