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招商项目

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1-20 19:40:25

2019年10月,国知中心正式落户海口江东新区,是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核准、组织知识产权及其衍生品交易的交易中心,是国内首家推出知识产权限量许可权网上交易的“知识产权+互联网+类金融”平台。

在产品方面,国知中心正逐步推出四大类产品。

1、IP权属转让及许可类产品,也就是知识产权所有权或许可权的挂牌转让。

2、IP单位许可权产品。

3、IP质押投融资产品。

4、IP证券化产品。

同时,国知中心也在积极开拓国际知识产权跨境交易业务,目前已经和国际上拥有知识产权资源的头部企业和机构进行了多方交流,后续国知中心还将与美国高通、法国主权专利基金、日本EC认证、英国ACP等开展全面业务合作。

国知中心积极加强大数据分析能力建设;做好交易系统建设及风险防控体系搭建;加快建设“IP多链联盟”,探索其在知识产权存证、交易、流转等方面的深入运用。

接下来,国知中心将重点在跨境知识产权贸易和知识产权证券化方面着力,持续强化在芯片、种业、摄影版权、商标、专利等领域的研究,开展国际业务合作模式创新,期待在税收及外汇政策落地后,吸引更多国内外大型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来海南落户、交易,助力海口江东新区建设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快速集聚多方资源。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