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企业连线 >  配套服务

管家式企业服务在线升级,江东新区免费申请临时注册地址上线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1-27 09:16:03

江东新区管家式企业服务在线升级!自2020年7月起,江东新区为暂未获得办公场地的入园企业提供临时商事登记注册住所证明,使用期限为一年,破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阶段企业注册登记难题。

申请使用临时注册地址的企业须按《企业入驻监管协议书》进行办理,符合以下条件的企业具备申请使用资格:

(一)从事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等符合江东新区产业发展规划;

(二)注册资金不低于 500 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为不断提升园区企业服务质量与水平,企业临时注册地址服务优化升级啦!园区企业足不出户即可掌上办理,从“能办”到“好办”,更优营商环境一直在路上。现推出江东新区线上申请临时注册地址优化流程,企业们速速查收+收藏吧!

新办业务申请流程

1.登录江东管理局公众号“自贸江东”内置“掌上政务”小程序,点击“企业临时注册地址申请”:

2.仔细阅读协议书,如无异议请勾选“我已阅读、理解并同意《企业入驻监管协议书》”

3.填写注册企业信息、法人信息、经办人信息,上传法人和经办人的相关证件,提交核准通过后系统即自动提供免费注册地址,实现“秒批”。

获取住所证明流程

企业因银行开户或分公司工商注册需要,需获取纸质《企业入驻监管协议书》的,可采取以下两种方式之一办理:

(一)登录江东管理局公众号“自贸江东”内置“掌上政务”小程序,在“录入企业基本信息”功能区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完善相关信息后即可线上获取江东管理局签章的《企业入驻监管协议书》。

(二)企业需设立内资分公司的,申请临时注册地址后自行下载打印纸质版《企业入驻监管协议书》,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公章、法人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分公司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前往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产业政策咨询窗口进行审核与现场签章。

注意事项

(一)江东管理局通过事中事后监管,发现有以下行为的,由江东管理局企业服务部约谈,并限期一个月整改,整改不到位或拒绝整改的,取消企业使用临时注册地址资格,并联合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对企业和相关人员进行惩戒,涉及犯罪的移交司法部门予以处置:

1. 获取临时注册地址时填报的信息虚假;

2. 实际注册资金未达到 500 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3. 获取临时注册地址后 30 日内未完成商事登记注册或迁入等手续;

4. 获取临时注册地址后十二个月内,未从免费注册地址迁至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实际经营地址;

5. 倒卖临时注册地址信息;

6. 未定期报送营收、税收、从业人员等企业经营信息。

(二)以下为企业提报经营信息材料清单:

1. 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2. 税收证明:涉税信息查询结果告知书(税务大厅办理)或财务报表

3. 从业人员信息(人名、身份证信息、职务、学历)

4. 企业入驻监管协议书

(发送纸质版扫描件;如无纸质版,按以下步骤操作:关注“自贸江东”微信公众号,从“走进江东”菜单栏中点击“掌上政务”小程序,在“录入企业基本信息”版块中,录入相关信息即可线上获取《企业入驻监管协议书》。企业需签字盖章后扫描发送。)

注意:以上所有材料为电子版扫描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