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招商项目

总面积1713㎡江东1.5级企业港餐厅招商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1-29 08:10:01

继首批21家意向入园企业集中签约入驻后,海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项目又有新动作,为更好地为园区及周边企业提供优质餐饮服务,提升运营水平,1.5级企业港项目投资方启动了园区餐厅经营单位公开招商工作,并积极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踊跃报名。

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项目(一期)建成效果图

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位置示意图

据了解,海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项目位于白驹大道东侧与江东大道南侧(建设中的海南银行总部大楼对面),周边规划有多栋企业总部大楼。项目总用地面积约85071平方米(约127.6亩),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建设,规划业态包括商务办公、餐饮、文化、娱乐、购物等。其中一期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46.24亩、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预计今年4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江东新区重要地标式建筑,满足江东新区企业过渡期办公、展示和会晤等市场需求,是企业创新创业、商务办公的不二之选。

园区餐厅首层平面图

园区餐厅二层平面图

1.5级企业港园区餐厅占地912平方米,共两层,一层建筑面积912平方米,二层建筑面积801平方米,设有大堂、厨房、独立包厢及集中就餐区等功能空间。经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早中晚三餐及下午茶,形式不拘于中西主餐、自制面点、休闲咖啡、茶、特色糕点、南北风味小吃等,提供员工日常用餐及商务招待宴请两种经营内容。凡具有以下资质的单位均可报名:

1.报名单位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固定的办公场所,且注册资本在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注册时间在两年以上。

2.报名单位须具备《餐饮服务许可证》。

3.报名单位需有相关餐饮经营管理经验和业绩,提供至少1个正在经营的、单餐200人以上、餐厅面积500㎡以上的餐厅经营证明文件(合同复印件或者合同甲方出具证明)。

联系人:苏小姐

联系电话:13215759995

扫码查看餐厅平面图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