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被“颜值爆表”的湿地环绕 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2-07 22:34:58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昨天,小编带着大家领略了在春日暖阳下,十里金滩的N种玩法。今天,我们从“蓝色风”转向“绿色风”,走进江东新区绝美的生态湿地。

江东新区有着“一区映两心、三水纳九脉” 的生态空间格局。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迈雅河、道孟河、芙蓉河等生态空间蜿蜒曲折,环绕拥抱着江东新区,让人们可以随处感受到滨海风格湿地的独特魅力。

2020年底,随着迈雅河区域生态修复工程收尾,2200多亩的滨海生态湿地休闲区露出“真容”,迈雅河生态休闲区成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滨海绿意空间。如今的迈雅河区域,一座座布局错落有致的树岛是醒目的标记,树岛的形状呈不规则状,地势起伏不平,岛上种栽着大量的绿草,树木,乔木、灌木间隔种植,四周溪水环绕,近水一侧种着净水植物,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行走在迈雅河畔,微风拂面、阳光温暖,十分的惬意。

从迈雅河生态休闲区域离开,沿着江东大道,行进到对面的芙蓉河湿地公园,这里紧挨着居民社区,公园里游戏的孩子、钓鱼的老人组成了一幅和谐优美的画面。看到这些,小编实名羡慕了呀!

漫步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绿树连绵、万鸟齐飞的动人景象映入眼帘。东寨港开放了游船旅游,游客在购票后,可来一场唯美浪漫的“红树林游”。如今的东寨港,已经成为我国候鸟的越冬天堂。

小编了解到,江东新区内的各生态湿地还将继续进行美化,为广大市民打造更多游览目的地。看到以上视频和照片,如果您心动了,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出游攻略

地址:

迈雅河湿地地址:海口市江东新区江东大道

芙蓉河湿地地址:海口市江东新区江东大道与兴洋大道交汇处

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址:海口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

游玩项目消费:海口东寨港红树林水上观光有游船票 成人票59元、儿童票28元

餐饮消费:海口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附近有餐饮店

人均消费50—120元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