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何忠友主持召开海口招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亮亮、林韦玮    时间:2021-02-07 22:42:42

2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招商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如何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加强谋划,落实责任,推动全市招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全市及各园区各区招商工作1月份总结和2月份计划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对策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何忠友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全年目标,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各项工作,不断挖掘存量、拓展增量,确保签意向金额、签实质合同金额、实际投资额、纳税额、实际使用外资额等主要指标均完成既定任务,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就抓好下一步招商工作,何忠友要求,要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加强谋划,落实责任,力求实效。一是行业主管部门要增强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结合各自分管行业认真研究谋划如何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二是加强对外资企业的政策宣传和推介,吸引更多外资企业在我市落户。三是各区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打造特色商圈,推动商圈集聚,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四是充分发挥离岛免税、跨境电商等政策优势,大力发展国际商贸快捷物流。五是打造园区产业主阵地,结合重点园区各自功能定位,抓好全生物降解材料等重点产业招商工作,形成产业集聚。六是高度重视用地服务工作,盘活用好土地资源,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同时把好项目准入关,防止出现以项目圈地等行为。七是完善国有企业考核激励机制,促进市属国有企业不断积极进取、发展壮大。

市领导丁晖、林海宁、冯琳、冯鸿浩、丁飞、凌云、沈继奔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