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党建联动促项目建设,1.5级企业港加速构筑企业发展新平台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2-09 21:53:26

2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建横向交流,推动党建工作融入项目开发全过程,实现企业与项目的协同发展,江东开发公司与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在1.5级企业港项目现场开展以“党建共建联合促发展”为主题举行了一场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双方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进行揭牌。在“江东工地流动党课”2021年第一期课堂上,在场党员详细了解了江东新区的整体规划,以及1.5级企业港建设对江东新区的重要意义。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项目工委委员、江东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春节坚守在工地一线奋斗的施工员送上春节的慰问,并提醒大家在施工中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宗旨。同时,希望参与建设的每一个人都能牢牢把握江东新区项目开发的契机,以联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以党建为牵引,以服务项目开发为根本,切实把党建服务项目开发这张牌打得更响,把党建特色擦得更亮。

在场的党员表示,希望这样的党课和活动能够经常化常态化,让大家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自己所做的工作对于江东、对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意义和价值,更加积极地尽职尽责,保障项目工程安全、有序、高效推进,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的开展,是江东开发公司落实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关于“党建进工地”部署的重要开端,也是加强党建引领项目发展的重要举措,江东开发公司党委将积极履行作为业主单位的职责和使命,充分整合项目党建资源,结合江东项目建设进程,加强与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党组织的沟通联动,广泛开展技能比武、红色工地评比等形式多样的共创共建活动,坚持把党建融入项目建设,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作为海南首个采用1.5级土地开发模式建设的江东1.5级企业港,是江东新区为快速打造企业承载空间,满足入园企业过渡期办公、展示和会晤需求的重点项目。该项目自1月20日开工建设以来,即进入全负荷施工状态,展现了不一般的“江东速度”。目前地基处理及基础施工基本完成,现场钢结构吊装累计完成80%,工厂模块化加工累计完成70%,园区道路施工完成45%,室外市政管道累计完成85%。

这样的“江东速度”,离不开党的引领。在党的旗帜引领下,江东新区管理局加强统筹协调,江东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强化现场管理,施工单位中建科工集团加速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各方通力协作,才实现了项目形象的快速呈现。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