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招商项目

江东新区企业港招商火热开启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2-22 21:48:39

江东企业港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6.5万㎡,一期2.4万㎡,一期将于2021年4月份建成试运营。目前,已与21家知名建筑设计类企业集中签署意向入园协议,为了积极响应自贸港建设,现正式启动江东新区企业港全球招商,诚邀您共享自贸港发展新机遇!

黄金地段 发展引擎

江东企业港项目位于白驹大道和江东大道的交叉路口,与江东新区生态CBD仅一路之隔,距离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江东新区展示中心不到3公里,距离海口市中心城区约10公里,尽享半小时都市生活圈,高铁美兰站、美兰国际机场近在咫尺,畅享便捷出行。

目前,中石化、中国银行、恒力集团、山东能源、大唐集团、国投公司等13家企业落户江东新区生态CBD建设总部大楼,同时,京东、南方电网、华电等企业也将相继落户,产业业态涵盖国际贸易、国际投资、离岸贸易、大宗交易、结算、交易平台、金融、信息科技、高新技术等。

抓住机遇 抢滩江东

江东企业港项目依托海南自贸港政策与海口江东新区的发展契机,创新采用1.5级的土地开发模式,采用“装配式钢结构+集成模块结构”建造技术3个月完成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满足江东新区入驻企业过渡期办公、展示、会晤等需求。

聚焦设计、金融、科技等行业

江东企业港计划引入国内外一流的设计类企业,以智慧城市规划设计、艺术设计、绿色建筑设计、文化创意设计等为核心,形成设计产业聚集园区。同时引入融资租赁、私募基金等金融类和科技信息类企业等,组团招商,形成产业集聚、资源密集、人才聚集的产业园区。

入驻企业按照最新发布的《海南自由贸易港鼓励类产业目录(2020年)》享受相应优惠政策。

多元配套 高品质办公旗舰

江东企业港综合考虑未来江东新区入驻企业、高端产业人才的办公需求,科学规划餐饮、文化、娱乐、购物等多种业态,采用“步行街+低密度院落式办公+多个休闲广场”的规划模式,购物餐饮娱乐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工作之余畅享惬意生活。

作为海南首个建筑师负责制项目,总设计师驻场全程把控项目建设每一个环节,把江东企业港项目打造成为低密花园式办公园区的标杆。

联系人

苏小姐:13215759995

刘先生:18898276628

商务办公类

设计类:

智慧城市规划设计、艺术设计、绿色建筑设计、文化创意设计

金融类:

基金、保险、资管、融资租赁、离岸金融、跨境电商

总部经济类:

江东新区总部企业

科技类:

信息技术、科技研发

企业咨询服务类:

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财务咨询、投资顾问

商业配套类

零售类:

精品超市、书店、便利店、办公用品及文印

轻餐:

西式简餐、商务咖啡、时尚饮品、西式面点、餐酒馆

重餐:

高端日料、员工餐饮(集中就餐及商务宴请)、中式面食、国际快餐

运动类:

健身中心、舞蹈、桌球、乒乓球等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