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窗口 >  人才招聘

给水排水、生态环境、市政工程等人才看过来……海口江东新区招聘啦!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2-22 21:51:16

海口江东新区,是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之一,着力构建“临空经济+服务经济+生态经济”的开放型、创新型产业体系,全力以赴打造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先锋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标杆和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示范区。

2020年7月,顺应开发建设海口江东新区的战略需要,江东管理局出资成立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负责区内土地一级开发、资金融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公司注册资金50亿,是江东新区的开发建设主体和市场化投融资平台。未来,公司将发挥市场化平台功能,致力打造产城结合新区,推动江东产业规划落地,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

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7人)

序号岗位名称招聘人数
1生态环境岗1
2专业制图岗1
3房建前期报建岗1
4市政前期报建岗1
5

结构设计工程师

(管廊、桥梁)
1
6

给水排水设计工程师

(市政)
1
7

财务经理岗

(1.5级企业港公司派驻)
1

任职要求及岗位职责详见附表。

二、报名条件     

本次招聘面向国内外,无国籍及身份限制,欢迎国际人才踊跃报名。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职业素养高;

2.具有较强的改革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和综合分析能力,服务意识强;

3.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履行职责。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受过刑事处罚的;受过纪律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的;存在其他违法失信行为的。

本次招聘要求的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均截止至2021年1月31日。

三、报名方法     

(一)本次招聘实行在线报名,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请应聘者关注“自贸江东”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人才招聘”进入报名页面,下载报名表(见附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于2021年3月7日17:00前投递到hkjdxq@126.com邮箱,逾期不予受理。邮件主题及报名表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二维码:

2.应聘者可通过智联招聘搜索“ 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查看具体招聘岗位,并进行简历投递。

(二)报名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电话:31908515(林女士)。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网上报名、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录用等流程进行。

面试时间和地点根据招聘进度,通过短信+电话通知本人。

五、录用及待遇    

录用人员执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评合格后,正式聘任相应岗位;考核不合格的,视情调整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如招聘职位没有合适人选的,取消该职位招聘。

录用人员薪酬待遇面议,按相关政策足额缴纳五险一金。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以申请享受引进人才相关待遇。

六、注意事项     

1.请如实提供应聘资料。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资料严格保密。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2.请确保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以便我们及时与您联系。

3.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自贸江东”。

4.本次招聘的最终解释权归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附表下载:

招聘岗位名称、任职条件及主要职责


生态环境岗(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态环境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生态环境政策法规,5年以上生态环境管理经验,具有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沟通协调能力和工作责任心强。

岗位职责:

负责统筹协调园区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零碳新城等相关工作。


专业制图岗(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城乡规划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CAD、Photoshop、Office等制图和编辑软件使用。

3.具有规划设计及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4.沟通协调能力和工作责任心强。

岗位职责:

负责规划制图和规划相关辅助协调工作。


房建前期报建岗(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工程类相关职业资格者优先;

2.5年以上房建项目报建工作相关经验,具有海口市政府投资(房建)项目报建从业经验;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和执行能力。

岗位职责:

负责组织房建工程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包括项目立项、可行性研究、办理用地许可、规划和工程许可、勘察设计、施工许可等项目工作。


市政前期报建岗(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工程类相关职业资格者优先;

2.5年以上市政项目报建工作相关经验(海口市国企市政报建从业经验优先);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和执行能力。

岗位职责:

负责组织市政工程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包括项目立项、可行性研究、办理用地许可、规划和工程许可、勘察设计、施工许可等项目工作。


结构设计工程师(管廊、桥梁)(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相关职业资格。

2.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

3.熟悉市政、路桥及结构专业相关标准和设计规范。

4.从事过市政项目的结构设计工作,具有甲级设计院工作经历或类似企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和各方的沟通、联系,协调与外部单位(设计、勘察、测量和咨询公司)之间的关系。

2.审定设计方案、图纸及文件,对工程项目设计方案进行审核把关,并提出合理的建议。

3.按计划组织实施市政项目的工程建设任务,对市政项目的设计过程进行管理和监督,保证按进度、保质量完成公司的建设任务。

4.负责联系设计单位,沟通规划、设计的意图和需求,提交设计任务书;

5.组织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

6.协助公司及部门处理和解决设计和施工等环节出现的技术问题。


给水排水设计工程师(市政)(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水暖、给排水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职业资格;

2.5年以上建筑给排水工程现场施工管理经验;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

4.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强。

岗位职责:

1.根据批准的施工总进度计划,审查给排水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负责控制给排水工程项目的现场施工进度,确保给排水工程项目进度计划的完成;

2.根据合同的约定、规程规范和设计图纸的要求,严格监督给排水工程项目施工质量,参加给排水工程检查验收,参加给排水工程材料设备进场检查验收;

3.根据合同价格或公司批准的给排水工程项目预算书,严格监督控制给排水工程项目造价;

4.参加现场给排水工程合同管理,严格执行给排水工程合同规定,协调处理给排水工程合同实施执行过程中的纠纷、索赔等事宜;

5.解决给排水工程项目施工中的设计、施工问题以及现场的给排水工程涉外关系;

6.负责给排水工程现场的日常管理工作。


财务经理岗(1.5级企业港公司派驻)(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毕业,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2.5年以上房地产公司财务经理工作经验,并且具备国有企业工作经验;

3.年龄40岁以下。

岗位职责:

1.负责合资公司财务统筹管理工作,主导建立健全财务相关制度和管理办法;

2.负责指导和管理会计核算、税务申报、支付审核等日常工作;

3.负责监控和掌握合资公司现金流情况,统筹资金结构,控制风险水平;

4.协助制定公司经营目标和计划,跟踪各项经济指标和财务数据;

5.与股东方保持财务情况的汇报和沟通。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