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打开门听取党建金点子 联起手共谋园区新发展——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组织召开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3-07 20:24:17

近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两新工委、项目工委连续召开两场高质量推进园区党建工作座谈会,打开门广泛听取园区企业和项目代表的建议。

“我们公司就1名党员,没法设立党支部,党员也不知道去哪里过组织生活,更谈不上作用发挥”

“我的企业刚注册,还没有进行实质运营,找不到适合的办公场所,两新工委能帮帮忙吗?”

“党建工作能不能帮助我们企业在江东发展?”

……两新工委委员一一回复,企业的问题就是我们的工作方向,将会贴近企业需求搞党建,在组织建设、平台搭建、活动创新、服务提升等方面创新作为,推动两新党建与企业发展高度融合,为两新组织打造优越的发展环境,实现“园区党旗红,企业发展强”的工作目标。

“希望项目工委能搭建一个党员创先争优的平台,在江东项目中广泛开展优秀建设者、优秀党员等活动,让江东新区建设项目一线的党员感受到管理局对我们工作的认可。”

 “建设项目上的支部书记人选变动快,党员流动频繁,建议项目工委在项目上设立党员流动站,将流动党员凝聚起来。”

“江东新区不少建设项目都设立了党支部,但是联动不多,大家各做各的,希望项目工委可以增加项目党支部的联动。”

……对各项目党支部的建议,项目工委委员边听边记边答,下一步将围绕“党建进工地”的目标,搭建项目党支部交流联动的平台,不断创新项目党建活动载体,开展 “红色匠师”评选,举办“江东工地流动党课”等等,通过高质量党建,保证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共同把园区蓝图变实景。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