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江东大道二期西段综合管廊项目监理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3-11 09:58:5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东大道二期西段综合管廊项目监理(项目名称)已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海江东局函〔2021〕566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海口江东新区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出资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名称:江东大道二期西段综合管廊项目监理

2.2项目概况:本项目包含江东大道二期西段和琼山大道北段两段管廊,共计5.099km,其中江东大道二期西段,西起琼山大道路口西侧,东至原规划椰海大道延长线以西,接已建综合管廊,全长 4.533km, 采用双仓管廊,分设高压电力舱和综合舱,断面尺寸6.6m*4.35m;琼山大道北段,南起东营变电站,北至江东大道路口北侧,接江东大道二期西段综合管廊,全长566m,采用单仓管廊,电力专用管廊,断面尺寸3.3m*3.95m,建设内容包括:综合管廊主体结构、附属构筑物、引出排管、内部安装工程(电气、自控、排水、消防、暖通)、标识标牌、生态长廊等工程。

2.3项目地点:海口市美兰区

2.4计划工期:540 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具体以招标人的委托合同为准)

2.6其他说明:招标控制价:8453616.33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近 3(2018年3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止) 年内完成的或在建的(时间以监理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项目总投资额达10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建设内容含有综合管廊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不得同时跨省、跨市县担任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3-10 08:30:00 至 2021-03-29 17:30:00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元,(含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100000.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03-30 09:00:00 ,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315开标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 。(适用于现场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03-30 09:00:00 ,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21-03-30 09:00:00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或银行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或区块链电子保函支付,支付地址:/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等媒介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须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 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 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 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口江东新区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大道与桂秀路交叉口东北200米罗牛山电商大厦8楼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 0898-31908513

9.说明

招标文件如有修改、澄清、补遗书等均通过招投标规定的法定媒介发布,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相关媒介不再转发。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