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党建引领筑牢安全防线——江东“工地流动党课”第二期开讲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3-12 23:53:20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项目安全生产,打造平安工地,搭建沟通桥梁,推动各项目之间的沟通交流,按照江东管理局项目工委工作要求,3月12日下午,江东开发公司党委充分发挥作为业主单位的主体作用,联合江东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和8个在建项目在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项目组织开展以“安全”为主题的工地流动党课。开发公司总工程师汪良、江东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愿然、各方党员代表、8个在建工程项目书记等近40人参加活动。

党课受启发

在企业港安全责任员的带领下,所有人员认真观摩了企业港正门、围栏、脚手架及施工过程中的一些安全举措和标语等等,随后,企业港安全讲师结合实地参观情况和项目施工实际,给大家讲了一堂以“安全”为主题的党课。党课内容详实,展现了丰富实用的管理经验和完备的安全管理体系,参加活动的项目党员表示很受启发。

对标找问题

结合工地现场观摩情况和党课内容,多个项目方代表畅所欲言,对标找到自身项目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纷纷表示会向企业港学习一些优质的安全管理经验,就自身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党建强安全

开发公司总工程师汪良强调,此次活动是依托党建共建平台促进各项目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狠抓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建设领域生产安全事故。希望各施工单位以本次观摩活动为契机,通过经验共享、资源分享,分析建设领域安全生产规律和汛期、高温期间施工特点,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技防力度,超前研判各类安全风险,采取有效防控措施,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