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海口江东新区开展“助苗成长,播种未来” 植树节活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3-12 23:54:24

阳春三月,万物向新,春意盎然,植树增绿添彩正当时。3月12日是全国第43个植树节,为助力海口江东新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展示区、世界一流零碳新城,江东新区管理局、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中建八局一公司海南分公司的60余名党员、团员和工作人员在江东新区展示中心一同参加了义务植树节活动。

今天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助苗成长,播种未来”为主题,号召大家给江东增彩,为祖国添绿。植树现场,大家各自分组,纷纷拿起铁锹忙活起来,挖坑、落苗、填土、浇水,认真栽种好每株红花与绿植;黄槐、鸡蛋花、三角梅、琴叶榕、大叶伞……各类绿树红花,妆点着兴洋大道,大家齐心协力为江东新区种下一片春意。

共青团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委员会书记 郭凤妹:为助力江东新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展示区、世界一流零碳新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于3月12日中国植树节之际,联合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中建八局一公司海南分公司 以“助苗成长,播种未来”为主题开展植树活动,关注江东新区零碳生态,共同规划江东新区美好未来。

“山水环绕,绿色江东”、 “维护生态环境,爱我江东”……最后,大家为树苗挂上寄语牌,表达自己对江东新区的热爱,直言想到以后将陪伴自己亲手种下的绿树红花共同成长,见证海口江东新区发展就十分激动,并纷纷拍照留下美好回忆。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