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优惠政策

海口江东新区的餐饮及商贸企业请看过来

来源: 海口市商务局、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3-21 06:21:56

2021年3月17日,海口市商务局发布《海口市规模以上的餐饮及商贸企业春节营业奖励实施方案》,对海口市春节期间正常经营规模以上的餐饮及商贸企业给予奖励,最高奖励6万元。

奖励对象

海口市春节期间(2021年2月11日至2月18日)正常经营规模以上餐饮及商贸企业给予奖励(含住宿餐饮、不含批发业、零售业中的汽车、摩托车、零配件和燃料及其他动力销售)。

奖励标准

门店经营面积600平方米以下的,一次性给予每家企业3万元奖励。门店经营面积600平方米以上的,一次性给予每家企业6万元奖励。

申领条件

规模以上餐饮及商贸企业

列入政府统计名录(以统计局提供为主),即定期向统计局上报相关统计报表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春节期间正常营业标准

2021年2月11日至2月18日期间企业必须每天开门营业。申报企业须提供期间内每日经营流水证明,缺失当日经营流水证明则视为当日未开业。

门店经营面积

●餐饮企业以定期向统计局上报的年末餐饮营业面积为准(以统计局提供为主),主要指餐饮企业对外提供餐饮服务的就餐面积和从事食品加工、烹饪、调制的厨房面积,不包括办公用房和仓库等面积。

●商贸企业以定期向统计局上报的年末零售营业面积为准(以统计局提供为主),指用于零售连锁经营的营业面积,不包括其办公用房、仓库和加工场地。

申报时间

2021年3月19日至2021年3月26日

申报所需材料及方式

申报所需材料

●海口市规模以上的餐饮及商贸企业春节营业补贴申报表;

●营业执照复印件;

●经营场所租赁合同复印件或其它能证明经营场所面积的材料;

●春节期间(2月11日至2月18日) 每天营业的流水账、电脑单据或其它能够证明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的材料。

申报方式

●商贸企业将证明材料提交至海口市商贸流通行业协会(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四东路大成商务公寓807室,邮箱:1825646793@qq.com,联系人:潘侍情,电话:15501848408)。

●餐饮企业将证明材料提交至海口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32-2号蓝天丽城8楼813室,联系人:符史君,电话:18689739077)。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