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海口市委深改委暨自贸港工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全市重点改革事项推进工作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亮亮、林韦玮    时间:2021-03-22 08:45:21

3月21日,市委深改委暨自贸港工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深改委暨自贸港工委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全市重点改革事项推进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充分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结合海口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深入研究思考,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了《海口市融媒体改革方案》《海口江东新区制度集成创新实施方案》《海口市重点改革事项审议规程(试行)》《海口市 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清单》,通报了3月份我市推进自贸港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制度集成创新进展等工作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对策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好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要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要求,抓好我市融媒体改革,实现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强、竞争力强、动力强、实力强的目标。要高度重视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的效果,咬住不放、持续深入推进重点事项,进一步提升海南自贸港政策在海口落地见效的显现度。要加强制度集成创新,细化落实工作任务,做到集大成、成系统,以更多高质量制度创新成果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要对标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落实我省相关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市政协主席郭燕红,市委副书记鲍剑,以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