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 林韦玮    时间:2022-01-11 08:36:33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1月10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全市上下在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省会担当。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出席会议并讲话,郭燕红、林海宁等现职市级领导出席。会议通报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海口正处于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新起点上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定不移筑牢政治忠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主动对标对表,把坚持“两个确立”的思想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持续做大“蛋糕”、夯实共同富裕的物质基础,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定不移增强斗争精神,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抓严疫情防控、抓实风险防控、抓优平安建设,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勇于自我革命,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着力打造清廉自贸港。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区各园区。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