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聚焦新金融 • 海口江东新区举办非居民银行理财交流会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1-11 21:18:17

为加快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2022年1月8日,由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联合举办的非居民银行理财交流会活动在海口江东新区举行。据悉,此次交流会由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作为指导单位,江东新区企业港作为承办单位,活动共邀请20余家入驻江东新区的外资企业代表及国际学校代表参加。

海南自贸港建设围绕跨境资金流动自由便利、投融资汇兑便利化、金融业对外开放等方面,出台了诸多针对非居民企业和个人的利好政策,包括实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实施更加便利的免签入境政策、对外籍人员工作许可实行负面清单管理、非居民可以参与交易场所的交易和资金结算等等,其中,非居民银行理财业务对海南自贸港金融对外开放具有重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为非居民企业和非居民个人的资产配置提供了新的选择。

此次交流会主要聚焦支持境外投资者投资海南自贸港内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产品、公募证券投资基金、保险资产管理产品等政策进行推介,进一步帮助目标群体全方位了解非居民银行理财业务,携手推动海南自贸港金融产业政策落地见效。

干货满满的分享,让外资企业及外籍人才满载而归。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