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慰问进项目 关怀暖人心— 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春节慰问进工地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1-19 17:55:59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4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领导带队走进在建项目一线,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组一行驱车前往金域仕家安居房项目和安置房6#地块项目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各工地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工友及各单位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对项目后续高质量快速推进提出了相应要求,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做好春节不停工,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同时也祝愿各位过好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上,慰问组与项目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解困难党员在工作与生活中的困难与需求,并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让身处异乡的党员工友也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与浓浓暖意。“未来自己将保持状态,坚定信心,继续全力以赴地做好项目建设,不辜负来自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受慰问的困难党员纷纷表示。

据悉,为做好江东新区生活困难党员及群众慰问帮扶工作,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精心策划了“慰问进项目 关怀暖人心”活动,在春节前夕深入项目进行走访慰问,为参与江东新区建设发展的项目一线人员送去新春温暖与慰问。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