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部署政府系统能力提升建设年相关工作

来源: 海口融媒-海口日报、海口广播电视台    作者: 张甜    时间:2022-02-14 11:02:09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2月1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府系统能力提升建设年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内外发力。坚持培训学习和自我提升相结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生活方式,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变“学一阵”为“学一生”,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二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思路、政策措施、工作实效,善于运用改革创新的方法解决好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三要远近结合。把好重点,注重提升解决当下急需破解问题的能力水平,注重培养解决中长远发展战略策略问题的能力。

会议研究讨论并通过了《中共海口市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当天,丁晖还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审议《2022年海口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要求各区各部门要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尽快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整体统筹,主动作为,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期高质完成。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2022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要求各区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一诺千金的诚信意识和马上就办的效率意识,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最大限度建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项目,扩大受益面、提高针对性。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