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新区概况

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2-14 14:50:07

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于2020年6月2日正式对外办理业务,以“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为服务宗旨,以服务园区企业和人才为主,占地1200平方米,设审批服务窗口27个,通过多种方式承接市级管理权限396项,涉及企业开办、特许经营、税务办理、工程报建、水电气报装、人才服务、出入境管理等,基本实现“项目审批不出园、人才办事不过江”。

在承接好行政审批权限的同时,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探索制度集成创新改革,已形成全省率先取消施工图审查、率先免予缴纳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补偿费、15个事项实行“秒批”等多项成果。在特别极简审批的基础上,江东新区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政府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限压缩至15天,社会投资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12天,社会投资小型工程类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限压缩至10天。

江东新区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获得感,构建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事中事后监管体系,打造“互联网+政务+企业服务+监管”的智慧政务一体化平台。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