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主题教育

海口这个会议,沈晓明全程参加指导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 况昌勋 王江顺    时间:2022-02-15 08:58:52

2月14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全程参加指导海口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海口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会议通报了海口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班子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沈晓明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足、问题找得准、批评有质量、整改措施实,有效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互帮共进、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沈晓明强调,海口市委常委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要发挥“头雁作用”,在改革发展中解放思想、冲锋在前,在经济增长上扛稳大梁、谋求突破,抓好早期政策落实、封关运作准备、重点园区建设、主导产业发展、城市综合治理、民生事业发展等工作,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刻汲取张琦和孙芬、郑柏安、冯鸿浩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发展需要,扎实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常态化开展“比学赶超”活动紧密相结合,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更好扛起省会城市的责任担当。

省领导孙大海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