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环境

复工复产 | 壮观!全国首座地埋式高品质饮用水水厂建设加速冲刺!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2-16 21:26:47

虎年开好局、争创开门红。为贯彻落实海口市政府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工作会议精神,海口江东新区加大力度引导和帮助在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在江东新区高品质饮用水水厂项目上,项目施工单位中交一航局近200名工人已经投入了紧张的建设工作中。



壮观!

占地面积约102亩的巨型深坑

铺在眼前,

各种大型设备开足马力,

现场建设紧张而有序。

据悉,春节假期后,江东新区高品质饮用水水厂项目已有200多名施工人员回归作业,预计到本月底,作业人数将增至500人以上。作为全国首个地埋式高品质饮用水水厂,该项目采用了独特的“地下水厂+地上商业”模式,地面空间开发成商业商务中心,该建设模式属全国首创。

江东新区高品质饮用水水厂项目土建设计规模为60万m³/d,设备设计规模为20万m³/d,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净水工程、土建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日提供超滤膜处理的高品质饮用水10万立方米,将有效解决海口江东新区供水问题,大大提升海口江东新区饮用水品质。同时,项目还将建设管网总长度约82.8公里,建成后将与海口江东新区在建主干路网配套给水管网连通,构建完整的高品质饮用水供水系统。

江东新区高品质饮用水水厂项目于2020年6月18日启动建设,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约7.3亿元,累计施工形象进度59.2%,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底建成投产。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