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招商项目

孵化梦想,江东新区为留学人员准备了一个“创业摇篮”

来源: 自贸江东        时间:2022-03-05 14:19:20

近日,小编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海口江东新区积极筹建中国(海口)留学人员创业园江东新区分园(以下简称:江东留创园),并重点招募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留学生创业项目入驻。据悉,江东留创园将为入驻的留学生创业者提供完善的工商登记、办公入驻、孵化指导、人才培训、公共技术服务、项目申报和投融资对接等一站式的创业服务。

江东留创园先期将以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重要载体,辐射整个江东新区,目前规划面积已超过4000㎡,环境舒适、配套丰富。

在办公配套方面,设有专门的咨询服务大厅、开放式众创办公空间及独立办公室、会议室、路演空间、共享直播间等,项目团队可直接拎包入驻。在公共服务配套上,配备有员工餐厅、咖啡厅、人才公寓及通勤班车。

“为加快企业孵化,江东留创园打造了专业的运营孵化团队,为企业提供工商注册、银行开户、税务代办、资质办理、投资融资等服务。”

相关负责人表示,江东留创园还将定期举办投融资对接会、投融资项目路演、财务税务培训、知识产权培训、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产学研合作对接会、科技成果对接会、项目申报政策解读等相关培训及项目路演,优质项目将有机会获得园区基金扶持,助力企业创新融资、开拓市场、发展壮大。

开放式办公区——创梦空间人才公寓对接会知识产权培训

据介绍,江东新区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集中展示区和现代服务业示范区,重点聚焦临空经济、新金融、消费精品、数字智慧及其他出口型、外向型服务,将汇聚全球资源要素,加速总部经济区、临空经济区基础设施及相关配套建设工作,打造海内外创业人才集聚区及自贸港国际人才港。

如何加入江东留创园

江东留创园现向海外归国留学生发出热情邀请,如果您已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开办公司或有创业计划,欢迎加入江东留创园。为了更好地了解留创企业的创业需求和项目的情况,可登录链接https://www.wjx.cn/vj/rhx929V.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邀请您前来参观交流,期待您的加入!

留学创业企业&项目调查问卷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