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植此青绿·如此江东 |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组织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3-13 20:13:52

春风添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践行“增绿护蓝”的生态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江东新区建设成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展示区、世界一流零碳新城,3月11日上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在迈雅河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团委,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含省职业病医院)项目党支部、鸿宝集团海南自贸港投资总部项目党支部党员及团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迈雅河湿地公园,是江东新区重点打造的生态修复项目,目前一期已完工,树岛星罗棋布,河清岸绿美景如画,成为海口江东新区一张靓丽的生态新名片。项目因地制宜设置亲水栈道、公共服务驿站、滨海漫步道等服务设施,打造成为江东新区首个滨海生态休闲区。

本次活动以“植此青绿,如此江东”为主题,号召大家共同加入到环保绿化的队伍中,为保护好园区的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建江东新区美好家园。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今天能参与种树我感到很开心。”现场的党员、团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可以自己亲手种下一棵树苗,为园区生态尽一份力,感觉非常有意义,希望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

中交一公局集团建筑公司海口片区项目党支部书记 倪献党

很荣幸参与这个植树活动,我们在江东有工程建设,同时我们参与到这个活动也是一个生态建设,我们愿意到这个地方来,为当地做社会贡献。

植树绿化不停步,生态保护不放松。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将以本次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结合园区实际情况,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带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江东新区生态环境环保行动,共同推进江东新区零碳新城建设。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