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群服务

礼仪培训进园区——海口江东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商务社交礼仪培训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3-14 21:19:33

10月29日下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海口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海口江东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商务社交礼仪》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江东新区企业的对外形象,提高员工的文明礼仪素养,增强商务社交能力,园区各入驻企业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活动是江东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首场专题培训活动,特邀海口经济学院旅游与民航管理学院副教授、海口市文明礼仪宣讲团特聘讲师孙苏苏老师进行授课。孙苏苏老师通过贴近生活的事例和生动的图片展示,向参训人员介绍了商务礼仪的主要内容、特点、原则等理论知识,全面讲解了仪表着装、举止交往、沟通礼仪、公务礼仪、电话礼仪及会场礼仪等基本常识,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在各种商务活动中提升商务品味修养和魅力的技巧。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孙苏苏老师还通过现场互动示范调动课堂气氛,不仅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参与性与积极性,还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商务礼仪知识的理解。

此次商务礼仪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们的一致肯定和欢迎。园区某设计公司员工表示,通过这堂课对商务礼仪有了全面的了解,在商务接洽中如何规范自己的言行,如何提升商务品味修养等内容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办。

据介绍,江东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一楼,建筑面积约300平米,是集党建展示、党建服务和党建活动场所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活动场所,设有党员活动室、谈心谈话室、听见江东有声图书馆、廉政文化墙、“平语近人”、江东力量等版块,可供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使用。同时,每月还将通过“三张清单”,生成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的党建项目,贴近服务园区企业和群众。通过开展各类特色活动,加强园区党员群众的交流互动,凝聚携手奋进力量,并将不断完善党群功能设置和服务内容,打造更为贴近企业、党员、群众的服务站点,让党群服务中心切实成为大家爱来、想来的活动阵地。

海口江东新区党群服务中心联系人:

李女士联系电话:0898-65686301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兴洋大道辅路(开维生态城内)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一楼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