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群服务

海口江东新区流动党员服务站成立啦!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3-14 21:25:15

10月28日,海口江东新区流动党员服务站在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海口江东新区流动党员服务站是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口市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任务清单>的具体措施》通知要求,积极搭建党建服务矩阵,加快构建新区“1+6+N”党群融合服务圈,依托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党群服务中心这一平台载体而同步设立的,旨在为园区企业、周边社区、村庄的流动党员建设自己的活动阵地、自己的家,打造形成“离乡不离党、组织在身旁”的温馨服务平台。

流动党员可在此进行信息登记,并可通过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江东掌上政务”小程序,在“党员汇江东”这一模块内有流动党员服务的专项窗口,流动党员可通过自行查阅和留言的方式进行问题咨询,后台每日有党建工作专员对相应问题进行解答。除基础的党务业务以外,通过党群服务中心“三项清单”服务制度的设立,还可为园区企业和党组织提供政策咨询、来访转办、就业推荐、法律维权、招商引资等多项便捷服务。

下一步,海口江东新区党委将进一步以“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服务党员、服务群众”为宗旨,探索创新更为便捷高效、贴近实际的服务方式和方法,为江东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