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群服务

海口江东新区:打造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3-14 21:28:35

为了建立高效的知识产权综合管理体制,构建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海口江东新区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近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联合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同设立了江东新区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

江东新区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位于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内,配备有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工作人员,可为江东新区入驻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咨询、知识产权申请咨询、维权法律咨询、公益宣传和培训等相关公益性服务。同时,工作站将发挥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分站的作用,为江东新区企业提供免费的线上知识产权培训和教育服务,推动江东新区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

据介绍,根据工作安排,江东新区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将主动组织江东新区区域范围内的院校、科研机构以及企业进行成果转化相关活动的开展,将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落到实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接下来,江东新区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将积极响应产业升级过程中知识产权综合运用能力方面的更高要求,满足园区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迫切需要,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创造、确权、管理、保护、运用及品牌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助力海口江东新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