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窗口 >  人才服务

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助力江东招才引智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3-21 21:03:25

近日,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带领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省医学院的师生到海口江东新区考察调研,并在江东新区展示中心会议室就人才工作及校企合作等开展交流座谈。

调研组一行到江东新区展示中心、江东新区企业港等进行了参观考察,深入了解江东新区现阶段及未来发展、建设情况,走访企业实地了解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和人才政策等。

江东新区人才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在江东新区人才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上,中州航空、海南省中医院、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江东新区企业港、海师大科技园等企业代表纷纷围绕人才建设、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对江东新区的人才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企业提出的需求一一进行了回应,对园区企业提出的不同发展阶段的人才需求问题进行解答,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座谈交流,江东新区园区企业与各高校建立了联动机制,搭建了校企合作的桥梁,进一步拓宽引才渠道,让更多的大学生“学在海南,留在海南”。接下来,江东新区将多措并举开展招才引智工作,其中包括组织开展江东新区专场招聘会和走进高校宣介等等,让更多的高校学生认识江东、了解江东、走进江东、留在江东。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