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窗口 >  人才招聘

“职”在江东 共赴未来 | 今日推荐单位:海南链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海南自贸港招聘网        时间:2022-04-08 22:11:37

海口江东新区,是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之一,全力加速建设成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的创新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展示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体验区、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的示范区,全力以赴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集中展示区”和“现代服务业的示范区”。围绕聚焦现代服务业对产业人才的需要,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决定举办“‘职’在江东 共赴未来”——海口江东新区2022年专场招聘会,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全球招才引智的重要组成部分。

海南链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上海链接者集团的子公司,定位为集团物流中心与服务中心。上海链接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为能源化工行业提供采购、销售、物流、金融、信息 、科技、人才等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总部位于上海市,在山东、浙江、广州、天津、海南、中国香港以及新加坡等地设有多个子公司与办事处。链接者致力于把创新的科学技术、先进的管理理念、未来的发展趋势链接到能源化工行业中,旗下链接者产业互联网平台对能化产业链进行资源整合和优化,打造生态系统,提升行业效率,推动产业与时代的连通。

集团2021年自营收入已达166亿,荣膺2021年度“上海民营企业100强”第59名、“上海民营成长百强”第12名。旗下上海煜驰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国内石油化工行业烯烃和芳烃等产业链供应链服务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石油和化工500强企业和上海市民营企业百强单位。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