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入驻企业

能力提升看服务 | 江东企业专访:海南创业孵化服务中心,为自贸港积极引入国际贸易及跨境电商人才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4-22 10:19:50

“自贸江东”微信公众号

陆续推出海口江东新区签约企业

陕煤集团、国开金属等

世界500强及头部企业专访后

引起了热烈反响

近日,

小编前往了海南创业孵化服务中心

对公司总经理王旭光进行了专访

了解创业孵化服务中心

在江东新区的业务开展情况


问:海南创业孵化服务中心是怎样的一家企业?

海南创业孵化服务中心(有限合伙)公司于2021年6月落户海口江东新区,主要发展以“创业研究、创业教育、创业孵化、创投基金”为一体的创业服务体系。中心通过搭建创业者交流与对接资源互助平台,打造从创业教育、导师服务、政策对接、产业服务、初级孵化到天使投资的全链条创新创业扶持体系,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市场商务、信息咨询、创业指导等全方位的服务。

问:目前海南创业孵化服务中心在江东新区的业务开展情况如何? 

海南创业孵化服务中心在成熟的运营团队和丰富的合作客户资源协同下,借助海口江东新区优惠的离岸贸易税收政策、便捷安全的收付汇金融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等,通过近一年的努力,对离岸贸易监管细节和操作细节的理解不断加深。

问:能否介绍一下海南创业孵化服务中心在海南开展的业务情况?

海南创业孵化服务中心将开展国际贸易与跨境电商落地实施项目,引入国内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企业到海南创业孵化服务中心,以及孵化初创的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企业由公司的创业导师全程指导,从大宗贸易到小商品,让更多的国际贸易及跨境电商企业在海南开展实质性运营,积极引入国际贸易及跨境电商人才。

问:海南创业孵化服务中心是否有计划进一步拓展海南的业务?

未来,海南创业孵化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海南自由贸易港作为业务核心,以离岸贸易中心发展、创新国际贸易与跨境业务模式,加大海南创业孵化服务中心参与国际贸易业务的结算比重,借助未来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大力发展跨境结算等业务。

问:如何看待海南自贸港的发展?

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态势很好,也能大大的吸引全球人才来海南发展。接下来,海南创业孵化服务中心也将积极响应号召,助力海口江东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