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能力提升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 江东新区普法课堂开课!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5-31 09:12:50

近日,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世界环境日”活动开展之际,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联合海口江东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公益法律顾问团成员单位——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举办节能学法用法专题讲座,开展节能宣法释法活动。

讲座上,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相关节能法条。据悉,江东管理局联合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编撰印发的《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汇编》《节能减排降碳政策法规汇编》分别收录了节能减排降碳政策法规43件,综合性、污染防治、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环境保护公众参与等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47件,为依法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展示区和世界一流“零碳新城”提供了制度支撑。

昌宇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米威围绕“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主题,系统讲解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的紧迫性重要性、主要政策法规条文及相关司法典型案例,提出依法严格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监管、加强用海管理和海岸带保护、开展环境整治与生态修复等方面建议。

米威还在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为办事群众宣法释法,解答节能法律问题,引导企业增强节能法律意识,主动开展节能减排降碳工作,坚定走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争做“零碳新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