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聚焦清廉园区建设 | 清风满江东——48小时快闪信箱开箱啦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6-12 08:53:50

近日,海口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了“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两周年暨清廉大厅建设特别活动”,并在活动现场设置了48小时快闪信箱。

截至活动结束,快闪信箱共收到了来自办事群众、企业代表等108封来信。其中,有对江东新区的关心和关注,也有对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两周年的诚挚祝福。同时,也收到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虚心采纳并认真研究,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改进方向。

优选留言

“我公司自入驻江东以来,感受到了江东热情的关怀与尽心的帮助。短短几个月,劳贵单位费心颇多,各窗口业务熟练、高效的办事体验和耐心的业务指导使我们印象深刻。希望你们越来越好,望江东新区不负众望。”

“江东政务服务中心办公环境好,工作人员十分热心,在我办理工商变更遇到困难时,工作人员总是会给予十分中肯的建议。建议:办理工商变更审核官的人数还是有点少,希望江东管理局可以多在工商备案方面给予支持,为营造自贸港良好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两周年快乐!愿江东新区政务中心越来越好,工作秉持廉洁风貌,打破陈规积弊,廉洁自律。谁云交际之常,廉耻实伤。应拿出革除贪腐陈旧的气魄胆识,光明磊落,坦荡无私,以激浊荡清的担当与正气,当好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先锋。”

活动当天,清廉大厅建设工作也得到了许多企业的关注,企业对完善清廉大厅建设提出了包括持续加强重点岗位监管、完善监督举报渠道、信息公开等多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绿地集团的向经理为江东新区建设清廉大厅写了一首藏头诗:

江海奔腾迎改革,

东风浩荡在特色;

新政新办见时效,

区域发展开快车。

为政清廉无小事,

民众监督不推辞;

服从管理立形象,

务实求真初心始。

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秉持“进一家门、办百家事、连千家心”的亲情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阳光、公开、透明的政务服务环境,对在政务审批过程中出现的不廉洁行为“零容忍”。

立廉规,树廉风,促改革,优服务,强监督,广宣传,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建立了一套制度“护清廉”,通过“集成化+简约化”行政审批流程再造,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在提高审批效率的同时,最大限度压缩权力寻租的空间,防范腐败问题的滋生。

此外,通过在江东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置清廉文化角、立政务服务窗口人员“十不准”宣传板、张贴“清风满江东,廉洁自贸港”宣传标语等方式,全方位营造浓厚的清廉园区氛围,树好清廉园区“风向标”,唱好清风满江东的“主旋律”!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