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环境

能力提升看服务 | 走企业、送知识,江东新区“人才政策进百企”活动持续发力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6-18 07:55:32

为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高端人才在海口江东新区集聚,为江东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撑。近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走进海南德璟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德璟),开展人才政策“政企面对面 服务心贴心”宣讲活动,主动服务企业,上门了解企业诉求,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需。

宣讲会上,江东管理局围绕人才落户、购房购车、子女入学、配偶就业、医疗保障等专项政策进行解读,海南德璟员工和通过视频形式参与的澄迈新龙项目员工积极提问,江东管理局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海南德璟公司负责人许增表示:“今天的宣讲内容干货满满,江东管理局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江东新区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之一,不断夯实基础、做大城市骨架、做强区域辐射力,让人才在江东新区“留得下、留得住”。自2021年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启动以来,江东新区全力助力企业招才引智,截至目前,已累计策划组织人才活动近20场,形式涵盖人才招聘、上门落户及政策宣讲等,覆盖企业超100家。今年5月份举办的海口江东新区2022年专场招聘会,截止目前已收到超过22000份简历,海南德璟、中州航空、大唐能源等多家参会企业通过招聘会完成了多个岗位的录用。

接下来,江东管理局将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做好引才、育才、留才、用才工作,在人才政策宣讲、人才落户、人才招聘、惠企宣传等方面提供平台服务,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把为人才提供贴心的服务作为留才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团聚园区人才、凝聚发展合力为目标,助力江东新区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