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能力提升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联合江东新区共推外资外贸业务发展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6-22 10:52:09

为推动海口江东新区外资外贸业务发展,解决园区企业在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副局长谢端纯一行到海口江东新区调研,并与企业座谈交流,积极搭建起政企高效沟通的桥梁。

座谈会上,江东新区管理局介绍了园区外资外贸业务发展概况及外汇改革和便利化改革运用情况。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与恒力公司、中粮基金管理公司、宝奥菲乐公司、中电建海上风电公司4家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在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探讨,一同探索新路径。同时,针对园区企业提出的外汇、跨境等业务诉求,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逐一进行了解答。

谢端纯强调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宣介外汇改革和便利化政策,国家外汇管理局要积极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做好企业跟踪服务,根据企业诉求进行指导和帮扶,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后,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及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一行到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和江东新区企业港参观考察,了解江东新区战略定位、规划编制、发展优势、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以及江东新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发展状况。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