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企业连线 >  惠企活动

助力企业“实打实”,江东新区开展“政企面对面 服务心贴心”活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6-24 23:20:53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有关部署,近日,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调研组到海口江东新区开展新增企业调研座谈会暨“政企面对面 服务心贴心”活动。座谈会共邀请22家江东新区园区企业代表参加,调研组与园区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声音、服务企业发展,深入了解江东新区新增企业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江东新区管理局向调研组及企业代表介绍了园区新增企业的登记注册、整体运营和企业经营等情况。截至2022年5月,江东新区共有市场主体54386家,其中企业21149家。2022年1-5月,江东新区市场主体增加12249家,同比增长91%,其中新增企业数3590家,同比增长4.7%。

参会园区企业代表从企业招聘和职工办理异地就医、养老、转移等社保相关业务,以及安居房申请和营商环境等企业在实际运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提问,调研组根据企业提问一一解答并记录。

下一步,江东新区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助企纾困工作力度,做好园区招才引智工作,不断完善服务配套,加强与省人社厅、省市监局等部门的联系,建立常态化的联络机制,为企业发展壮大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园区企业建设发展。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