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下周一,江东新区这两个重点项目将投入运营!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6-25 22:38:20

下周一(6月27日),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内的海南能源交易大厦、海口金融中心两个重点项目将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标志着,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将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两个重点项目的投用也将为区域聚集人气、增强活力。

小编来到海南能源交易大厦时,大厦内正在进行环境清洁、材料整理等工作,入驻企业员工进出繁忙地搬运物品。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海南能源交易大厦的15楼、17楼率先有企业入驻,准备工作也已完成。据悉,海南能源交易大厦将提供6万多平方米的5A甲级商务办公场地,打造一座面向国内、国际大型能源及上下游企业的交易总部。

据介绍,海南能源交易大厦以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建筑创意,荣获“美国LEED v4 金级”认证,这是江东新区首座获得世界权威绿色认证的写字楼,也是海南首家达到2A级装配标准的建筑。建筑的外立面采用外循环呼吸式单元幕墙系统,透光率高达91.5%,独特的建筑创意将空中花园和绿色中庭相结合,打造了一个商务绿洲。

据介绍,海口金融中心将提供近8万平方米的高端写字楼场所,打造成金融机构和上下游服务企业的金融聚集区。该建筑以“简约、绿色、智慧”为理念,采用楼栋整体连贯空间围合“口”字形布局,将办公楼和室外绿化有机结合,打造成为一座“花园式”的高颜值办公区。

(海口金融中心工程部经理 林宇)项目共有六栋楼,项目建成后将聚焦打造跨境金融、产业金融和外向金融的新金融聚集区,项目完工后将招引金融监管机构、保险机构、供应链金融、基金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