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入驻企业

海口市政府与山东健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海口融媒-海口日报、海口广播电视台    作者: 张甜    时间:2022-06-28 23:01:20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6月28日上午,海口市人民政府与山东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山东健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峰代表双方签约。

丁晖表示,山东健康集团是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医养资源丰富,产业优势显著。海口生态环境一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正着力打造千亿级高端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集群。期待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海口将以最大诚意、最实举措,组织工作专班,为企业进驻和项目落地提供全周期服务、全要素保障,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加快推进双方合作实现可预见可感知的丰硕成果。

周峰表示,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山东健康集团在海口市的健康事业发展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比较优势,主动融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与海口市开展医疗康养、高端医疗装备制造、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新金融产业等多领域合作,在海口加快构建全生命周期“大健康”产业平台,为海口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邓立松参加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