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聚焦清廉园区建设 | 海口江东新区开展“廉洁项目”共建活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6-29 09:40:25

伴随着一阵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响起,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和中铁建设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代表正式签署了《廉洁共建协议》,政企共建打造廉洁项目示范点正式拉开序幕。

6月28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联合中铁建设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在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项目组织召开“政企廉洁共建”启动会。双方就共同推进廉洁项目建设,强化廉洁风险管理,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明确将按照“目标同向、资源同享、防线同筑、廉洁同创、民心同聚”的共建目标,引导双方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廉洁从业理念,坚持把廉洁建设贯穿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通过加强事前预防监督、事中跟踪监督和事后改进监督,确保权力行使安全、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和干部成长安全,确保项目管理和从业人员严守法纪底线,为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项目参建各方及江发公司党员群众代表共计60余人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同时。此次活动还将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项目作为“廉洁共建项目”,举行了揭牌仪式。邀请省委党校李俊老师为“江东廉学堂”第二期活动讲授廉洁主题党课,强调了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廉洁防线,抓好廉洁风险监管和重点工程项目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双方领导表示,将以《廉洁共建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扩宽廉洁监管渠道,实现对工程投资、进度、质量、安全的集成统一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政企合力,积极探索新思路、新办法,着力构建行业主管单位+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督单位+设计单位的项目廉洁共建机制,进一步净化工程领域的市场环境。

开展政企廉洁共建活动,是江东管理局党委推动清廉园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共建单位将以打造廉洁共建示范点为抓手,推进资源共享、制度共建、风险共防,着力探索教育为先、制度完善、程序合规、监督有力、从业规范的重大工程项目廉洁共建新模式。

延伸阅读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项目是江东新区目前规模最大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于一体的三级甲等医院,总建筑面积30.67万平方米,可满足江东新区规划发展的医疗需求,是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医疗保障。目前,中铁建设承建的s1地块正进行主体结构建设,500余名建设者24小时轮班施工,全力冲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节点。形象进度主体结构施工至二到五层不等,医技楼局部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