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能力提升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党建+组织赋能 共谋良策出实招

        时间:2022-06-29 15:33:19

为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发展,海口江东新居第壹置业党支部组织头脑风暴研讨会,研究总结公司经营提效的新思路和举措。第壹置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游戏破冰促反思

破冰环节选取日常工作场景“会议通知”作为主题,开展“传声筒”游戏,游戏过程跌宕起伏,真实再现信息传递过程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信息传递的缺失、错误传递以及延迟传递,都将影响工作的执行与落实。准确的传递、有效的沟通是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有效手段。


培训赋能促发展

党支部书记吴峰松同志从项目建设背景、开发模式、合作开发等多方面开展全面的讲解培训,阐明了回迁商品房建设在江东新区的重大意义及公司的职责使命。他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做到“三要”:一要提高站位,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重视党建工作,确保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二要精准定位、担当负责,把项目建设作为使命担当,坚决完成工作任务;三要聚焦本位,做讲政治、树情怀、抓落实的表率,持之以恒抓党章党规和重点任务落实。



头脑风暴献良策

活动通过分组的形式开展讨论研究,努力在理思路、寻差距、找问题、提建议上下功夫。各小组在管控、效率、沟通、组织文化、制度五个方面提出了26条关键问题。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各小组分别选取了2类问题进行“排兵布阵”,通过图文、小品、宣讲等多种形式展示出针对存在问题的解决措施。

各小组踊跃发言,谈想法、谈思路、谈对策,掀起了一场轻松、热烈又高效的“头脑风暴”,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吴峰松书记分享现代管理大师德鲁克的管理理念,提出第壹置业内部要形成积极、自愿、高度参与的赋能团队,以更高的自我要求做好持续改进,以强化自我管理为突破口,推动公司治理能力提升,打造增强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的企业文化,建立具有温度的赋能型组织。

据悉,第壹置业公司采用“股权投资+施工总承包”模式开发建设回迁商品房项目,在建的汇泽园项目将于2022年12月竣工,汇兴园和汇福园项目将于2023年5月竣工,争取让5000多户涉征居民早日入住新居,助力江东新区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