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能力提升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 用好党建“粘合剂”助推生产保安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7-01 08:55:27

为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落实好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任务要求,由海口江东新区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主办的第6期“江东工地流动党课”,近日在海口江东新区海文南路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部开讲。本期流动党课聚焦“安全生产”关键词,围绕《项目安全标准化管理》主题进行宣讲,进一步加强项目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项目的管理安全意识,全力打造品质工程、安全工程。

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各支部党员代表、中建三局(海南)有限公司江东新区片区项目第二联合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期学习。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项目人员把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融入生产工作的全过程。会议强调,要聚焦江东新区园区建设的任务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主动扛起江东新区建设者的使命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项目高质量建设的强大动力。

江东新区片区项目第二联合党委书记杜鹏飞围绕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的管理及实践,通过讲解实际案例,分享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的经验。

塔机可视化

据介绍,目前位于江东新区的江东发展大厦、南渡江东岸小学、海文南路项目等多个在建项目已运用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包括通过智慧云平台,将巡更系统、塔机监控、扬尘检测等各项系统集成,实现数据共享。项目全面运用二维码,将安全教育交底、人员名片、施工工艺等信息通过二维码实现指尖上的项目管理,仅需手机扫描即可得到全部相关信息。

危险作业区语音播报教育点

安全标准化管理减少了安全隐患、提高了工作效能,同时促进项目管理升级,也提升了项目品质与效益。接下来,江东新区将积极搭建“党建+生产”融合平台,以安全、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助力江东新区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