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海口江东新区各基层党组织多形式多举措掀起庆祝党的生日热潮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7-03 10:14: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海口江东新区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各自实际,以“引领、联通、服务”为特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带头,引领基层组织以实绩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7月1日下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组织带领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到海南省史志馆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疾蹄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深入了解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历史使命的伟大进程,以及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丰富实践和丰硕成果。更加坚定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江东新区开发开放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传承“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促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动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江东新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联通,开放式、联合式主题党日携手共庆党的生日

6月28日,江东新区管理局第三党支部联合中银国际项目党支部共同举办“同心庆七一 喜迎建党节”共建联学党日活动,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等方式,进一步整合项目建设合力,推出优化项目管理的建议,以全速推动项目建设,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6月29日,江东新区管理局第一党支部与市农信社江东新区信用社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将推动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6月24日,第贰置业党支部联合中铁建第八项目群党支部前往海南省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 “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母瑞山革命精神,牢记党员使命,切实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去,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大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好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9日上午,海口江东新区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海南事业部共同开展以“汲取历史智慧,合力谱写质量提升新未来”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通过聆听华南公路工程修建烈士纪念碑的动人历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深入交流座谈会等举措,将党建共建与业务发展深度结合,促进项目建设质量提升,为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6月30日晚上至7月1日上午,海口江东新居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精心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守初心 凝心聚力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观看一场红色影片“凝心聚力”,把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刻在党员群众心中,体现在爱岗结业实际行动上。


7月1日,江东新区管理局驻贸易之窗飞地党建联盟组织开展“庆七一,迎二十大”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特邀海南省委党校何鸿博士到场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讲话精神和海南自贸港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将更加坚定为海南自贸港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以更饱满的激情和热情投身到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热潮中去。

倾情服务,以忠诚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生日献礼

6月30日下午,江东管理局第五党支部联合国家能源集团海南公司机关一支部共同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提升精神素养·激励岗位建功”共建党日活动。通过开展集中座谈,为国能集团海南公司解答了人才认定等政务事项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共同前往中共琼崖一大旧址接受革命教育洗礼,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口桂秀路项目党支部与昌炳社区党支部通过党建共建确定的昌炳社区苏排村路面硬化项目正式完工。中铁十局负责提供工程所需的砂石、水泥等建筑材料54立方,炳社区党支部负责协调,终于让苏排村141户565位居民悬着的心落地,有效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7月1日上午,中银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党支部联动海口市质安站开展“迎七一、感党恩、送清凉、保安全”活动,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在炎炎夏日,为项目工友送去清凉饮品和防暑药品,切实增强工友们的归属感和安全感,保障夏季项目施工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加快项目施工建设进度,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

7月1日,江东新区港澳台侨服务工作站与江东新区企业港联合党委结合园区港资企业及港籍人才的需求,在企业港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香港回归25周年活动”,园区港资企业暨港籍人才集聚一堂,在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分享关于香港和海南自贸港的故事,共同展望香港和海南自贸港的未来,并送出对党的生日祝福。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