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海南青年讲师团走进海口江东新区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时间:2022-07-04 09:08:16

6月30日,团海口市委在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举办2022年海南青年讲师团走进海口江东新区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团海南省委副书记陈志远为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南区域团委、中建三局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团委、中交一公局海口片区项目团支部、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等江东新区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鼓励广大青年突击队员继承和发扬青年突击队优良传统,敢为人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敢涉险滩,敢打硬仗,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邀请李阳等海南青年讲师团成员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基层活动,他们结合实际案例向现场60余名青年代表讲述了海南自贸港青年的奋斗故事。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