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引“金融活水” 促企业发展 | 海南省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暨省“信易贷”平台江东新区专场推介会举行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7-08 20:54:28

为进一步加大涉企信用信息的归集与共享,推动银企之间信息畅通,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应用价值,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守信主体的融资支持力度,近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联合海南省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面向海口江东新区孵化器、产业基地、创业中心等进行了海南省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暨国家信易贷平台海南省分平台(以下简称“智金平台”)专场推介。

推介会上,海登公司就智金平台的服务、注册流程、申贷流程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对参会园区代表及企业代表提出的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接下来,江东新区管理局将继续贯彻落实《海南省超常规稳住经济大盘行动方案》和《海南省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有关要求,发动园区内各孵化器、产业基地、创业中心密切关注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不断完善服务配套,主动对接各类金融机构,持续加大助企纾困工作力度,协助各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园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知识多一点

智金平台是由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牵头建设的省级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系列重要部署的措施,是智慧海南34个重大工程项目之一,也是海南自贸港金融信息化的基础平台。平台接入全省不同金融机构产品,满足企业对融资申贷的不同需求。通过智能AI匹配系统,为全省中小微企业资助推荐符合需求的融资产品,让企业获取贷款更加高效、可靠和方便。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可详细了解智金平台注册流程、申贷流程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