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共筑金融科技新知 重塑金融未来 | 新金融产业推介会走进广州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7-10 19:49:47

为促进江东新区金融产业健康发展,近日,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与江东金融湾·中鑫国汇(海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等金融机构代表走进广州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当天上午,海口江东金融湾基金优惠政策宣讲会在广州长江证券举办,此次宣讲活动吸引了长江证券广东分公司、深圳募墩墩国际商务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机构参加。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江东新区管理局代表分别发言,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江东新区的整体战略定位、产业布局及招商引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各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各自的行业经验。会上,江东新区管理局诚挚邀请各企业家到江东新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当天下午,由江东新区管理局、广东省律师协会私募基金与股权投资法律专业委员会、中鑫国汇(海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江东金融湾基金投资发展论坛在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举办。论坛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进行,各大律所的精英共计100余人参加,嘉宾们围绕江东新区的政策优势、私募基金注册备案过程中涉及的法律问题展开探讨。

江东新区管理局重点围绕江东新区总体规划、产业布局、发展优势、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推介,详细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相关金融政策,以及江东新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一流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优势、完善的生活配套和专业高效的行政审批服务等。现场嘉宾对江东新区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将尽快组织人员赴江东新区实地考察,结合企业发展目标和产业优势寻求与园区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机会,共享自贸港发展新机遇,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参加活动的嘉宾围绕基金行业的投资发展方向、私募基金的法律服务问题各抒己见,形成了思想上的碰撞,为促进基金投资的行业交流与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通过整合行业内的渠道资源,研究基金投资模式,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