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招商项目

自贸港文旅产业招商走进泉州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7-13 20:59:37

近日,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说明会暨旅游文体产业招商推介座谈会在福建省泉州市召开。此次推介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安伟带队,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产业招商部负责人随行参加。

会议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以及海南旅游文体产业的十大重点招商方向,邀请有识之士共同参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分享海南自贸港建设红利。

周安伟表示,海南有改革开放的基因,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是相对独立的地理单元。海南旅游、文化、文物、体育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正式颁布,海南拥有了更大的改革自主权。当前,海南正在打造“三区一中心”,构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际知名度假天堂、康养天堂、购物天堂和会展高地”的发展目标,到2025年,基本形成以观光旅游为基础、休闲度假为重点、文体旅游和健康旅游为特色的旅游产业体系,旅游消费业态更加完善,旅游消费潜力进一步得到释放,旅游消费内容将日益多元化、高端化、国际化。

会上,海口江东新区、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口观澜湖产业园、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等四个旅游文化体育相关园区进行了园区推介。现场反响热烈,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推介和交流互动,加深了对海南自贸港的认识和了解。当前海南正值政策利好的机遇期和发展期,将积极抓住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结合自身专长与优势,与海南展开更加务实、长远的合作,共同推动项目成功落地,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会上还向参会企业发放了《海南自贸港旅游文体产业招商白皮书》。白皮书全面梳理了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旅游文体产业发展的政策机遇和重点领域下的推荐投资项目,由资源禀赋篇、政策利好篇、产业方向篇三项内容组成,策划包装旅游产业招商项目31个,文化产业招商项目18个,体育产业招商项目12个,供有意向的投资者参考。

福建361度、七匹狼实业、中建富林集团、功夫动漫、泉州欣欣文化传媒、三盛集团、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等近50家旅游、文化、文物、体育、广电等企业及机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