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能力提升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 流动党课悟精神 省委党校送学到项目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7-16 21:42:19

为增强党建凝聚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近日,海口江东新区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邀请了海南省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和平走进海口江东新区回迁房项目——汇泽园,围绕《确保海南自贸港如期顺利封关运作》为主题,讲授2022年第七期“江东工地流动党课”。党建联盟所属各支部党员及群众代表40余人参加了学习。

王和平以“为什么自贸港建设在海南”为切入点,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生动诠释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系统而精炼地总结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政策要点和热点知识。

王和平指出,海南自贸港建设是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彰显我国扩大对外开放、积极推动经济全球化决心的重大举措。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过程中,海南的营商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好、创业机遇越来越多、投资力度越来越大、开放程度越来越深、发展空间越来越广、政策见效越来越快、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群众百姓与驻琼企业都将从多方面共享海南发展成果。

课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作为奋斗在自贸港建设一线的工作者,更要主动学习,深层领会,扎根项目现场,为建设提速消除阻力、增强动力,积极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海口江东新区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由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指导成立,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给予业务支持,由江东新居第壹置业党支部统筹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共同组建而成。海口江东新区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现有党员95名(5名农民工党员),党建联盟以服务项目建设为中心,截至目前已累计组织开展10次“党建+”主题活动,以党建生产“双驱动”为目标,在项目现场组织开展劳动技能比武,进一步激活党建引领项目建设新动能。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