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窗口 >  人才招聘

即将截止!你还没有报名吗?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7-20 09:23:25

近期,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及下属企业

发布的招聘信息备受关注,

我们也接收到了大批人才的简历,

感谢大家对海口江东新区的关注。

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也将于明天(7月20日)23:59截止

没有投递简历的小伙伴们抓紧啦!

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

小编在江东新区等着你……


海口江东新区

海口江东新区是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之一,围绕临空经济、消费精品、数字经济、新金融产业以及出口型、外向型服务的“4+X”产业,致力于打造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集中展示区”和“现代服务业示范区”,是海口加快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于2020年3月正式运行,是海口市设立的法定机构,实行“领导小组+法定机构+市场运作”的管理体制,具体负责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发展、投资促进、制度创新和企业服务等工作。

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是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按市场化原则于2020年7月8日组建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50亿元,是海口江东新区的开发建设主体和市场化投融资平台。公司主要负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产业发展、运营管理、投融资及制度创新等工作,致力于打造成为城市综合运营商。

根据工作需要,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及下属企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贸易招商、金融招商等5个岗位工作人员共10人。

招聘岗位及人数

点击识别二维码查看

《招聘岗位的任职要求及岗位职责附表》

招聘范围及资格条件

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面向全球,无国籍和身份限制,欢迎国内外人才踊跃报名。

资格条件

①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②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③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职记录;

④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⑤ 具有符合应聘岗位任职要求的资格条件;

⑥ 比较熟悉海南自贸港政策;

⑦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团队协作、学习能力等;

⑧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具体按岗位要求确定;

⑨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与此次应聘:

-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 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 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企事业单位解除聘任合同或者聘用合同的;

-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 按照有关规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招聘程序及方法

组织报名

①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②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月20日。

③ 报名要求:每位应聘人员只允许选报1个岗位,在线填写《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报名表》,确保相关信息填写完整。(请应聘者关注“自贸江东”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人才招聘”进入报名页面,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投递电子简历。)

识别二维码关注“自贸江东”

④ 报名注意事项:应聘人员招聘报名表所填内容及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合事实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或不予聘用。报名材料不予退还。⑤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咨询电话:0898-65686302

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根据应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根据要求,提供本人履历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材料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证件名称”),压缩发送至海口江东新区招聘专用邮箱(hkjdxqzp@163.com),邮件名称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在接到通知后两天内完成材料发送。

资格复审:根据应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条件及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提供的相应材料,复核确认应聘人员是否具有报考资格。资格复审通过的应聘人员,统一通知进入笔试环节。招聘岗位数与应聘该岗位经审核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10。经资格审核进入笔试的人员名单在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视具体情况而定)发布,并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到位。

考试

考试由笔试、面试两部分组成,各部分满分均为100分。考试采用逐轮筛选制,即笔试成绩只作为进入面试的依据,面试成绩只作为进入考察的依据,不计算综合成绩。考试组织视疫情情况选择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

笔试

① 笔试方式:采取闭卷形式。

② 笔试时间:7月底(暂定)。

③ 笔试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④ 注意事项:考试组织视疫情情况选择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如采取线下笔试方式,应聘人员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外籍人员为护照)进入考场考试。

⑤ 进入面试人选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职位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成绩末位如出现同分者,一并进入面试。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等原因产生的空缺,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面试

① 面试方式:视情况采取结构化面试或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等方式,考察应聘人员的理论素养与实操能力。

② 面试内容:专业能力、语言表达、学习能力、沟通协调、公关能力、商务谈判能力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③ 面试时间:8月(暂定)。

④ 面试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⑤ 注意事项:面试组织视疫情情况选择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如采取线下面试方式,应聘人员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外籍人员为护照)进入考场。

⑥ 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应聘人员,不能进入下一轮考察环节。进入考察人选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招聘职位数与进入考察人数1:3比例确定。进入考察成绩末位如出现同分者,一并进入考察环节。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等原因产生的空缺,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考察

考察时间:8月-9月(暂定)。

考察安排:

① 匹配度考察:对确定的考察人选进行岗位匹配度考察,主要考察人选的工作履历、过往工作业绩与岗位要求匹配情况,并针对考察人选开展心理测评,了解性格特点。

② 背景调查考察:通过匹配度考察的人选进行背景调查考察。根据匹配度考察结果,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职位数与背景调查考察人数1:1比例确定进入背景调查考察环节人选。考察人选不符合要求的,取消资格。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不符合要求等原因产生空缺的,安排递补或取消该职位的公开招聘。

体检

体检将在市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或我局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入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承担。

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拿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经本人申请复检一次,复检应另外选择市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以复查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体检结果不符合要求的,取消资格。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不符合要求等原因产生空缺,安排递补或取消该职位的公开招聘。

确定拟录用人员

根据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社会公示

在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视具体情况而定)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5个工作日。

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经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研究审议通过后可正式录用。如招聘职位没有合适人选的,取消该职位的公开招聘。

录用人员执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评合格后,正式聘任相应岗位;考核不合格的,视情调整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如招聘职位没有合适人选的,将适当顺延相应岗位招聘截止时间或取消该职位招聘。

录用人员薪酬待遇面议,将采取绩效考核机制,按照“基本薪酬+考核绩效”模式发放,并按相关政策足额缴纳五险一金。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以申请享受引进人才相关待遇。

注意事项

① 请如实提供应聘资料。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资料严格保密。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② 请确保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以便我们及时与您联系;

③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自贸江东”;

④ 本次招聘的最终解释权归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所有。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