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民营企业助力自贸港 江东新区签约4个项目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7-27 11:00:35

7月24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民营企业助力海南自贸港发展大会暨重点项目签约活动在海口举行。本次活动以“民企共扬帆,奔腾入‘海’来”为主题,举办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36个,意向投资金额超200亿元。

签约活动上,海口江东新区与天津禾景供应链有限公司、上海禾新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耀万兴国际贸易(海南)有限公司、海南金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上企业排名不分先后)签署了合作协议,在总部经济、离岸贸易、大宗贸易、临空物流、临空商贸服务等领域深入合作,为江东新区发展注入新动能。

海南金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由金地集团、中国交建、海口水务集团合资组建,共同开发并运营金地云海湾项目,其中,金地集团、中国交建入选2021年世界500强榜单。金地云海湾项目按照江东新区统一规划,围绕临空经济区打造临空商贸服务产业园,计划引进临空商贸、跨境电商、旅游业、现代金融服务、文创及咨询服务等产业,为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提供优质的商业配套服务。

广耀万兴国际贸易(海南)有限公司、天津禾景供应链有限公司、上海禾新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落地江东新区,将借助海南自贸港的战略定位和政策优势,积极探索在离岸转手买卖业务的模式上取得新突破,更好地服务海内外实体制造企业。签约项目落地江东新区后,将充分利用“鼓励类企业实施15%企业所得税”、海南自由贸易港贸易自由便利等政策,助力产业结构调整、创造就业机会,引导传统贸易向新型跨境贸易转型升级。

海口江东新区是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之一,以“4+X”产业为核心发展方向(即临空经济、新金融、消费精品、数字智慧及出口型、外向型产业企业),聚焦总部经济区(生态CBD)和临空经济区,全力打造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园区整体招商成效逐步显现,总部经济支撑作用明显,总部建设与产业项目同步推进,临空产业集聚初具规模,载体建设与业务拓展双程共进。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