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签约投资额超100亿!江东新区再添500强总部企业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7-29 09:01:18

7月26日,海口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上,海口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海口江东新区新增落地4家500强总部企业,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极兔集团和中星融媒体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江东新区本次签约实质合同金额超100亿元,将与签约企业在总部经济、国际贸易、跨境服务、数字经济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中国乃至全球能源电力、基础设施等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全产业链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集团公司。拟在江东新区设立海南区城总部和贸易中心,开展国际投资、国际贸易、离岸贸易、绿色能源和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等业务,项目总投资额约50亿元。

山东黄金集团

山东黄金集团在黄金产量、资源储备、经济效益、技术实力、智能化水平及人才优势均居全国黄金行业前列。拟在江东新区开展金矿及有色金属的国内国际贸易、离岸贸易等业务,助力江东新区离岸贸易产业蓬勃发展。

极兔集团

极兔集团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拟在江东新区设立极兔集团功能性总部,开展跨境投资、知识产权管理、全球设备集采、跨境服务贸易、供应链服务等业务。

中星融媒体集团

中星融媒体集团拟在江东新区打造面向海内外的影视融媒体数字集发平台,为行业发展和产业迭代升级服务,组织举办全国性影视行业年会、专业论坛等。

签约企业代表对与江东新区的合作充满了信心。接下来,江东新区管理局也将继续聚焦发展临空经济、新金融、消费精品、数字智慧和出口型、外向型现代服务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与更多优质企业展开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发挥各自在技术、资金、人才、管理、资源等方面优势,深化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推动江东新区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