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规划编制

海口市美兰机场快速通道工程公开比选设计及概算评审单位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8-10 09:12:33

今年7月初,海南省海口市美兰机场快速通道工程获可研批复。今天,小编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由于该项目投资额较大,专业技术复杂,为合理把控项目方案及概算投资,拟通过公开比选的方式选定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单位。

据了解,海口市美兰机场快速通道工程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北起正在建设的海文北路,南接现状桂林洋互通,路线全长约5.367公里。其中,主线高架快速路全长约4.792公里,标准段高架桥净宽25.5米,车道设置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km/h。地面辅路全长约5.367公里,标准段红线宽度50米。

项目全线设置1座互通立交及3对上下匝道,主要新建高架快速路及地面辅路、互通立交,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及景观绿化工程等。

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改善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至城区的通行条件,同时,促进江东新区文化交往组团、综合服务组团周边的开发建设,满足周边重点区域快速通行的需求。

目前,该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即将完成。接下来,将遵照公开、透明原则比选评审单位,保证该项目高质量推进建设。

Tips

请有意向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单位在比选公告界面自行下载比选文件(http://jdxq.haikou.gov.cn/xinwen/2022/show-4296.html)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